♡欢迎你来看看我,谢谢你
卷黑散瓶邪
(划重点)禁止拆逆忘羡
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,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?

#忘羡#竹马和竹马的故事16

OOC有 现代paro

  魏婴第一次碰见温宁,是在超市里,两个人伸手拿了同一瓶大果粒。

  温宁吓得手一缩,低下头去,脸上立刻熨烫泛红。 嗫嚅道:“抱歉…”

  魏婴一笑,把酸奶拿下来扔进他的篮子里:“道什么歉,又不是没有。”

  温宁腼腆朝他笑了笑。

魏婴第二次碰见温宁,是在操场上,魏婴和蓝湛并排走,正在侧身跟蓝湛说话。飞来一个足球砸在他头上:“哎呀——!”

  魏婴一声惨叫,转身捡起足球:“谁干的?出来,面对我。”

  一个人低着脑袋走到他面前:“是…是我,对不起啊。”

  魏婴一瞧乐了:“是你啊。我叫魏无羡,就在…”指了指前面那栋楼,“那边,二楼,左数第三个班。”

  温宁一愣,抬头看他,一下认出来:“我叫温宁,羡大哥,我才高一。”
 
  “嘿,冲你这声哥,以后我罩你。”魏婴摆摆手,拉着蓝湛往前走。

   魏婴凑到蓝湛耳边说:“蓝湛,你也叫声哥哥听一下。”

  蓝湛不搭理他胡言乱语,脸上也没什么表情,只是看他:“他是何人?”

  魏婴就是笑,摇摇头,不说话。

  蓝湛终于皱了皱眉,喊他:“魏婴。”

  “嗨呀,蓝二哥哥,你这酸味漂出十里地了…”魏婴确是故意逗弄蓝湛,“就是偶遇的小朋友,蓝湛,我可不是男女通吃。”

  蓝湛一下子拉住魏婴,牵他的手:“我知。”

  一股激动涌上来,魏婴喉咙微颤,两个人不是没有过亲热的事情,在大庭广众中如此亲昵,当真是头一回。

  因为太喜欢了,所以难以自持的兴奋。

  “你也知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蓝湛认真的样子总是特别好看,他当然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担心魏婴认识些不好的人而已。

  魏婴深吸一口气,顺势牵着他的手就往实验楼跑。实验楼里平时基本上是没人的,魏婴拉着蓝湛进了器材室,一下子阖上门。

  他还没做什么,蓝湛就一下子扳过他的脑袋吻过来。呼吸急促地缠绕在一起,两个人贴的很紧,心跳失衡。

  情难自持的,又何止魏婴一个人。
 
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有点激动,今天冷静了,有句话送给看客小天使们: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苏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