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欢迎你来看看我,谢谢你
卷黑散瓶邪
(划重点)禁止拆逆忘羡
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,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?

#忘羡#竹马和竹马的故事32

OOC有 现代paro


  冬至的太阳没有什么温度,湿冷的风剌的人脸疼,天气太冷,魏婴裹紧了羽绒服,一下课就赶紧从学校的往家里溜达。
 
   走到行政楼门口碰见了学生会的上司学姐,刚寒暄了两句,学姐突然朝着远处挥了挥手,匆匆道别走了。魏婴朝着她背影的方向看,有点出神。

   “魏婴。”

   蓝湛?!——不,蓝湛现在怎么会在这,魏婴心说不是吧,蓝湛这才离开两天我居然就开始幻听了。
 
   蓝湛看魏婴站在那里没反应,不由得叹气然后快步走到他身后,摘下脖子上的围巾,伸手绕在魏婴脖子上,打了个结塞进他羽绒服里。

  “蓝湛?!!”魏婴的声音几乎带上了惊悚,围巾带着蓝湛的体温和檀香味,相当暖和,他转头看向身后的蓝湛:“你怎么提前回来了?”

  “要了答辩首额。”蓝湛握住他惨凉的手皱眉:“出门记得带手套。”,然后牵着人回家。

   “想不到蓝二哥哥竟被我迷的神魂颠倒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 不过也好,虽然蓝湛你看上去好看得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,但是太清心寡欲对身体不好的。 ”

  蓝湛沉默不语,反正胡说八道魏婴是太有本事了。

  “哎,蓝湛,你太厉害了,因为着急回来做个出头鸟 ,第一个都吃力不讨好,你哥知道你第一个去答辩的原因吗,哈哈哈哈哈… ”

  “知道。”,蓝湛一鸣惊人。

   魏婴一副见了鬼的表情:“这是什么套路?”,随即脑海中有什么想法闪过,凑到他后面小声说:“原来你这么喜欢我。”

   喜欢到人人皆知。

   “恩。”,蓝湛分外认真的应他。

   “蓝湛,看我。”,魏婴用小指挠他手心。

   “何事。”,蓝湛并没有照做,步伐反而快了几分。

   魏婴笑嘻嘻着央他:“蓝二哥哥,你行行好,看看我嘛。 ”,然后被抵到墙上, 墙壁的凉意传了过来,魏婴却觉得浑身发烫,“哥哥知道你和我勾搭成奸,私定终身怕是要把你揍一顿…”

   “是两情相悦。”,蓝湛吻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所有留言关心我的小天使,真的非常感谢
我也不知道说什么,你们真的很好,很善良

评论(8)
热度(56)

© 苏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