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欢迎你来看看我,谢谢你
卷黑散瓶邪
(划重点)禁止拆逆忘羡
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,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?

#忘羡#竹马和竹马的故事15

OOC有  现代paro

   江澄回家的时候蓝湛已经走了,魏婴烧退了以后精神好了很多,还有力气和江澄扯皮。

  江澄脸色臭的要命,直骂他:“你是少年痴呆吗,自己发烧都不知道?还是天天和蓝忘机呆在一起,脑细胞都被冻坏了?”

  魏婴自知理亏,就向江厌离撒娇说:“阿姐,我是病人,他凶我。”

  江厌离看他笑出来:“羡羡几岁呀?”
 
  魏婴眨眨眼:“羡羡三岁啦。”

  江澄听着一阵恶寒,刚想说他。江厌离就把他赶了出去,江澄看魏婴朝他龇牙,瞪了他一眼,说:“幼稚鬼,就仗着阿姐好说话。”

  “嘻嘻。”魏婴笑得特别贱,不过他一会儿就笑不出来了。

  “阿羡,特地给你煎的中药,喝了好的快。”江厌离把一碗黑乎乎的汤药端过来,一瞬不瞬盯着他。
 
  “……”

  “阿羡,你是不是和蓝忘机在一起了。”厌离用了肯定句,细腻如她,左右真相都八九不离十。

  魏婴闻言整个人都僵住了,可能是他自从得了蓝湛的宠纵,有些得意忘形了:“……阿姐…”

  两个少年都是情窦初开的年纪,就算嘴上不说,神态总是不会骗人的。蓝湛当时抱着魏婴,少有表情的脸明显表示了一种分外紧张的态度。江厌离怎么会不懂。

  “阿羡,你一定不能顽皮。”江厌离鲜有些严肃地说。

  魏婴一听就懂了,阿姐支持他,可是阿姐也担心他年少轻狂,轻易伤了自己,伤了别人。心里百转千回,眼眶酸涩:“阿姐,魏婴此生,非蓝湛不可。”

  江厌离揉了揉他的脑袋,两人心照不宣:“睡吧,晚安。”

  魏婴第二天就去上学了,蓝湛在门口等他。

  “蓝湛!”魏婴越看蓝湛越觉得宝贝,这么好的蓝湛,怎么舍得给别人。

  “药带了吗。”蓝湛摸摸他的脸,问他。

  “恩。”魏婴凑过去亲了亲蓝湛的脸,对他笑:“蓝湛,我喜欢你。”

蓝湛嘴角牵出弧度,低头亲魏婴的嘴角,低声应他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为你,甘之如饴。



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,谨慎观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骂人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子真是日了你妈了,你他妈怎么能拆忘羡,你怎么敢。
我真想给你妈比都撕开把你塞回你妈肚子里胎盘重塑,为你与垃圾无一二般的三观折服。
我不知道你是吃了谁的屎长这么大,理直气壮忘羡出轨还打上魔道的Tag,想意淫就自己写原耽,拆尼玛比的忘羡。
真是他妈瞎了我的眼睛,还扯上一堆脑残给你撕比。
恶心的我差点把早饭都吐出来。

评论(9)
热度(64)

© 苏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