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欢迎你来看看我,谢谢你
卷黑散瓶邪
(划重点)禁止拆逆忘羡
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,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?

为什么同人圈拆官配是对的?

我希望有人回答我的问题

先谈谈忘羡对我来说的意义。不仅仅是喜欢,这样简单的事情。
如果说我对生活还抱有那么点的留之的兴趣,我冰冷的血液里还有那么点躁动的温度,我少的可怜的感情还有点维系的方式。
就好像我绝望的人生中仅存的一点希望。
我是个偏激又固执的人,也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。

父母常说我冷血,说我六亲不认,我不知道,可能我就是那样的人,无可救药。
我把仅存的喜爱倾注在了忘羡身上,把他们当做生活的信仰,动力,和活下去的希望。

偏执又病态的喜爱。

其他的都不一样。

而我在看到那些与侮辱无一二般的拆忘羡的行为,无法接受。第一眼就是浑身发抖,坐立难安,把已经到嗓子眼的呕吐物往回咽,我在课堂上气的掉眼泪。
无法遏制的愤怒和悲伤。

然后我的好朋友和我说,同人圈子里,拆官配拉郎,叫二次创作,很正常,你喜欢,别强迫别人喜欢,你这样太霸道了,她只打了魔道TAG,所以她写什么同人都是没问题的。

我就想问一句,这真的是对的吗?
就好像是在告诉我,出轨,是正确的。
忘羡那样的感情,如何容忍第三者的插足?

这就是,同人?
这就是,正确?
这就是,二次创作?
这就是,你们对原著所创作的人物的喜爱的表达方式?

我无法认同,我因此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,我很伤心,下午我会去找她道歉。
TAG已删,致歉

评论(18)
热度(44)

© 苏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